[徵求] 借工地燈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不在他方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2 09:00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要為家裡的屋頂漆防水漆,無奈假日都沒時間,平日又要上班,回到家就暗暝摸了 沒辦法施工阿,想徵求一個電線有點長度的工地燈(去HOMEBOX看過燈泡本身超貴的...) ,希望有緣人可以相借,或商借,非常感謝。 (請站內信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7.180.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2883624.A.231.html

09/22 09:15, , 1F
一般的燈泡都可以阿
09/22 09:15, 1F

09/22 09:43, , 2F
是喔 不過我問賣場都說要用200W的欸
09/22 09:43, 2F

09/22 09:52, , 3F
你是只要照明就好了嗎?一般燈泡+延長線加減用吧
09/22 09:52, 3F

09/22 09:53, , 4F
隨著工作範圍移動燈的位置就好
09/22 09:53, 4F

09/22 09:58, , 5F
露營有些燈可以借,我在竹北
09/22 09:58, 5F

09/22 10:11, , 6F
擺夜市那種燈很多都是用 白光省電泡加一個鐵網燈座
09/22 10:11, 6F

09/22 10:13, , 7F
那種有鐵網的燈座電線都有1-2米 很多五金商場有賣
09/22 10:13, 7F

09/22 10:32, , 8F
感謝建議,我去找找
09/22 10:32, 8F

09/22 12:18, , 9F
我有
09/22 12:18, 9F

09/22 13:57, , 10F

09/22 13:58, , 11F
配延長線就很好用 不夠亮多裝幾顆
09/22 13:58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0AWe8n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0AWe8n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