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領養]可愛乖巧幼貓領養-急 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垂死掙扎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2 09:14), 10年前編輯推噓17(17019)
留言36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學校倉庫抓到一隻可愛乖巧的小貓 目測大約2個月左右 很乖 趴在籠子裡面不會亂叫發狂 五月我才從倉庫帶了一隻回家 活力....超旺盛XDDD 這隻很乖幼很可愛 打電話到收容所說生存率很低 目前自己租屋處有兩隻已經大爆炸了>"< 希望有好心人喜歡他帶他回家 長大一定是隻美貓~ http://imgur.com/29ZTBPC
拜託大家 請站內信與我聯絡 如果非中途是個人要認養 麻煩概述一下您的養貓經驗及生活概況 今天如果沒有送出去可能就會被其他老師要求送到收容所了 感謝! 補充 下午抓到的第二吃同窩小貓 http://imgur.com/40PiQ2y
兩隻趁沒人注意的時候狂吃 http://imgur.com/IpJOthT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19.117.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2884446.A.B0C.htmlraid0617:轉錄至看板 cat 09/22 09:14

09/22 09:15, , 1F
建議找貓中途 等領養
09/22 09:15, 1F

09/22 09:19, , 2F
別去收容所><~找中途看看
09/22 09:19, 2F

09/22 09:43, , 3F
高調
09/22 09:43, 3F

09/22 09:44, , 4F
推~幫你問問
09/22 09:44, 4F

09/22 09:45, , 5F
能吃飼料了嗎?
09/22 09:45, 5F

09/22 09:48, , 6F
老鼠籠子抓到貓嗎XD
09/22 09:48, 6F

09/22 09:51, , 7F
手邊沒有乾飼料又不能偷跑回家
09/22 09:51, 7F

09/22 09:51, , 8F
不過我五月在倉庫抓回家養的貓咪可能比他還小一點
09/22 09:51, 8F

09/22 09:52, , 9F
當時醫生說是滿三個月有牙齒可以吃泡軟的乾乾了
09/22 09:52, 9F
※ 編輯: raid0617 (163.19.117.87), 09/22/2015 09:53:46

09/22 10:09, , 10F
地點?哪所學校
09/22 10:09, 10F

09/22 10:34, , 11F
幫推
09/22 10:34, 11F

09/22 10:51, , 12F
新竹國小總務處,已發奶媽救援隊,感謝大家
09/22 10:51, 12F

09/22 10:55, , 13F
牠好可愛 希望找到好主人
09/22 10:55, 13F

09/22 10:59, , 14F
09/22 10:59, 14F

09/22 11:06, , 15F
貓咪好可愛
09/22 11:06, 15F

09/22 11:43, , 16F
他真的很乖,聲音好好聽,不會發抖
09/22 11:43, 16F

09/22 11:43, , 17F
靠近看也不會哈氣(我之前抓的那隻在籠子裡跳來跳去)
09/22 11:43, 17F

09/22 11:44, , 18F
毛色也很可愛,請大家救救他啊>"<
09/22 11:44, 18F

09/22 11:45, , 19F
剛放了偉嘉應急他也吃了一些,現在愛睏中
09/22 11:45, 19F

09/22 12:38, , 20F
咦?新竹國小?就在我家對面@@
09/22 12:38, 20F

09/22 12:39, , 21F
我家已有多隻狗…不過沒想到發生的這麼近
09/22 12:39, 21F

09/22 12:45, , 22F
請問找到中途了嗎?\⊙▽⊙/~by PTTNOW~
09/22 12:45, 22F

09/22 13:52, , 23F
還沒找到中途,而且現在變成兩隻了,請求幫助>"<
09/22 13:52, 23F

09/22 14:07, , 24F
高調
09/22 14:07, 24F

09/22 14:16, , 25F
版大小雪 可以支援充當中途嗎?
09/22 14:16, 25F

09/22 14:19, , 26F
幫高調!
09/22 14:19, 26F

09/22 14:30, , 27F
嗯…有點不太明白,變兩隻是怎麼回事@@也一併介紹下
09/22 14:30, 27F

09/22 14:30, , 28F
另一隻嗎?
09/22 14:30, 28F

09/22 15:47, , 29F
同窩小貓又被抓到一隻,所以目前有兩隻
09/22 15:47, 29F

09/22 15:48, , 30F
目前有一位家長和學生認養人會過來看,謝謝大家!
09/22 15:48, 30F
※ 編輯: raid0617 (163.19.117.87), 09/22/2015 15:51:24

09/22 16:37, , 31F
想幫忙,但我在湖口= =
09/22 16:37, 31F

09/22 17:08, , 32F
09/22 17:08, 32F

09/22 18:38, , 33F
希望會有好的結果
09/22 18:38, 33F

09/23 09:22, , 34F
小貓已經在昨晚都順利送養了,非常感謝大家,有些處
09/23 09:22, 34F

09/23 09:23, , 35F
置比較不妥的部份我們會再改進,謝謝大家!
09/23 09:23, 35F

09/23 12:24, , 36F
推原po好心救援
09/23 12:24, 3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0AjUiC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0AjUiC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