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公學新城甲區B1平面車位大小...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123456789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2 10:47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版上住在公學新城甲區的人 B1平面尺位長寬各是多少? 感覺僅停ALTIS車格就快塞滿, 很難開車門進出. 另外編號有3位數字, 還有AXX(兩位數字) 這有什麼含意嗎? AXX(兩位數字)這種是隨意散落, 並沒有依序編號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26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2890054.A.A4E.html

09/22 13:07, , 1F
其實每一格大小不大一樣喔 而且旁邊有沒有柱子也會
09/22 13:07, 1F

09/22 13:07, , 2F
有影響
09/22 13:07, 2F

09/22 16:09, , 3F
影響格子大小
09/22 16:0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0C56fE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0C56fE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