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原花園街-阿宗排骨酥、佳佳牛排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LINE ID同PTT ID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2 15:57), 編輯推噓10(1009)
留言19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幾個月前得知佳佳牛排要搬離之後 上個月到阿宗吃飯時~老闆說花園街拆掉後已經這邊沒人潮 來的都是我們這些死忠老顧客 生意很難做~說這月要搬到市區北門街去 上星期我經過高翠路有看到佳佳牛排的招牌 裝潢也差不多店面比較大應該也有冷氣 佳佳牛排在高翠路阿根早餐旁邊附近 阿宗排骨酥麵在北門雞絲飯這一側往北大路的方向 懷念他們味道的大大們記得有空可以去回味唷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51.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2908638.A.D75.html

09/22 18:01, , 1F
新加坡美食屹立不搖
09/22 18:01, 1F

09/22 18:20, , 2F
阿宗口味變了
09/22 18:20, 2F

09/22 19:07, , 3F
佳佳是不好吃,被旁邊幾家打趴
09/22 19:07, 3F

09/22 19:18, , 4F
阿宗剛在南大路開店時 星期六中午等了快一個小時才
09/22 19:18, 4F

09/22 19:18, , 5F
買到 人氣可旺了 沒想到現在要搬家了
09/22 19:18, 5F

09/23 00:15, , 6F
阿宗現在店的環境不太好
09/23 00:15, 6F

09/23 04:27, , 7F
阿宗味道變超多
09/23 04:27, 7F

09/23 13:32, , 8F
佳佳跟旁邊幾間比,口味和用料上沒有遜色的問題。
09/23 13:32, 8F

09/23 13:32, , 9F
但內用環境舒適性就輸掉客人了
09/23 13:32, 9F

09/23 16:27, , 10F
以前都還在花園街裡的時候 幾間牛排比起來
09/23 16:27, 10F

09/23 16:28, , 11F
我最喜歡佳佳的味道說... 不過人總是較少
09/23 16:28, 11F

09/23 16:50, , 12F
新加坡美食點那麼爛生意還不是超好 東西好吃自然有
09/23 16:50, 12F

09/23 16:50, , 13F
客人來
09/23 16:50, 13F

09/23 19:05, , 14F
我也覺得阿宗的味道差很多就沒有去了,佳佳去一次,
09/23 19:05, 14F

09/23 19:05, , 15F
好鹹
09/23 19:05, 15F

09/23 20:53, , 16F
佳佳重開後變鹹了 阿宗是更後來醬汁的味道變了
09/23 20:53, 16F

09/26 06:10, , 17F
阿宗味道變了老闆似乎沒查覺 且搬到北門街停車就是
09/26 06:10, 17F

09/26 06:10, , 18F
問題 老店一堆 競爭更大 不見得會比較好
09/26 06:10, 18F

10/07 16:45, , 19F
阿宗的排骨酥飯的配菜變的很奇怪
10/07 16:45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0GdUrr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0GdUrr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