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竹延平路二段 晚上11點左右有臭味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LinGoWay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2 23:44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新竹延平路二段 罟寮 晚上11點有臭味,不知道是不是垃圾場燒垃圾? 還是有工廠排放廢氣? ,已經很久了,有人發現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238.1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2936694.A.546.html ※ 編輯: Lingoway (36.228.238.185), 09/22/2015 23:46:34

09/23 00:12, , 1F
家住華江街 最近真的臭死了,感覺是燒塑膠的味道
09/23 00:12, 1F

09/23 03:23, , 2F
找鄰里長反映看看吧
09/23 03:2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0NTsL6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0NTsL6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