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圓環附近的爆米花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微米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3 01:03), 10年前編輯推噓9(907)
留言16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朋友帶去圓環那買過幾次爆米花 印象中應該是阿婆爆米花 但前幾個月再去發現都沒有 連網路上有人推薦的阿伯爆米花跟正妹爆米花都沒有!都沒有! (還是我沒注意到@@ 想請問有沒有人最近有經過或有去買爆米花 平日有開嗎?開到幾點? 網路上的資訊好多都太久沒辦法參考,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 只要在圓環附近任何一家都可以,我只想吃到甜甜的爆米花就好・(PД`q。)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3.94.1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2941418.A.CA5.html ※ 編輯: micrometer (140.113.94.134), 09/23/2015 01:03:47

09/23 01:08, , 1F
我覺的新復珍的爆米花很好吃 但不知道能不能直接買?
09/23 01:08, 1F

09/23 01:09, , 2F
好像有看到換位置在同條路上
09/23 01:09, 2F

09/23 01:09, , 3F
高中吃了三年 阿婆爆米花目前悄悄的搬到左邊巷子裡
09/23 01:09, 3F

09/23 01:09, , 4F
面了喔
09/23 01:09, 4F

09/23 01:28, , 5F
冰淇淋好像也沒有看到
09/23 01:28, 5F

09/23 02:20, , 6F
換位置了,離原來位置不遠,一樣在大同路上
09/23 02:20, 6F

09/23 07:37, , 7F
新復珍 可以直接上樓買 便宜好吃又划算 又可搭配
09/23 07:37, 7F

09/23 07:37, , 8F
飲料
09/23 07:37, 8F

09/23 09:35, , 9F
上週經過有看到阿婆爆米花 升級成店面了唷
09/23 09:35, 9F

09/23 09:36, , 10F
就在原本擺攤地方的旁邊而已 有扛棒 阿婆..爆米花吧
09/23 09:36, 10F

09/23 10:59, , 11F
借問,真有那麼好吃嗎??住了二十幾年沒買過
09/23 10:59, 11F

09/23 13:25, , 12F
我是覺得普普,阿婆動作慢所以排長龍。
09/23 13:25, 12F
感謝各位解惑 這禮拜會去看看 後來我也有看到不少文章說阿婆爆米花是被網路炒起來的 所以也想順便看看是否有其他家好吃的爆米花可以選擇ˊˇˋ ※ 編輯: micrometer (140.113.210.20), 09/23/2015 13:53:16

09/23 19:04, , 13F
新複珍的爆米花好吃
09/23 19:04, 13F

09/23 19:45, , 14F
不好吃 不推
09/23 19:45, 14F

09/23 21:48, , 15F
很甜,便宜超推Der
09/23 21:48, 15F

09/24 04:38, , 16F
就便宜+感覺故意堆人氣
09/24 04:38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0Odgob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0Odgob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