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健身房相關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人生若只如初見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3 13:45), 編輯推噓8(8015)
留言23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竹北 有間 健身工廠剛開幕不久 評價很好 同事也說那器材真的頂級 不容易受傷 可惜就地點很遠 小弟家住天公壇附近 騎到那邊少說也要20分鐘 家裡附近有一間 XLINE? 不曉得評價 器材如何? 有人在這間的嗎? 我需要會員的使用評價 .........如果健身工場開在新竹市 就不需要煩惱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234.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2987121.A.723.html

09/23 13:48, , 1F
對呀 我也是比較想去健身工廠 可惜是開在竹北 囧
09/23 13:48, 1F

09/23 14:06, , 2F
Xline就是賀XX的,器材超少,連啞鈴都不夠用。似乎
09/23 14:06, 2F

09/23 14:06, , 3F
是以課程為主,但課程評價也不知道怎樣。
09/23 14:06, 3F

09/23 14:08, , 4F
新竹市才是最大消費族群阿 園區員工 覺得開錯地點
09/23 14:08, 4F

09/23 14:10, , 5F
天公壇附近如果不考慮萵苣可以去竹教大?
09/23 14:10, 5F

09/23 14:15, , 6F
竹教大 那設備ok?
09/23 14:15, 6F

09/23 14:19, , 7F
X line不太優..
09/23 14:19, 7F

09/23 14:57, , 8F
不覺得健身工廠開錯地點啊,新竹那麼多間了
09/23 14:57, 8F

09/23 14:57, , 9F
竹教缺點就小了點,不過還可以,可是沒有深蹲架和
09/23 14:57, 9F

09/23 14:57, , 10F
臥推架
09/23 14:57, 10F

09/23 14:58, , 11F
(重點是健身工廠的地點讓我每天可以先運動完再上班)
09/23 14:58, 11F

09/23 15:05, , 12F
很多間評價都不怎好啊
09/23 15:05, 12F

09/23 16:21, , 13F
那些健身房評價,應該非健身工廠考量開設地點的因素
09/23 16:21, 13F

09/23 16:22, , 14F
而且園區不少公司自己就有健身房了,另外也有很多竹
09/23 16:22, 14F

09/23 16:22, , 15F
科人住在竹北,開在竹北真的很合理
09/23 16:22, 15F

09/23 16:26, , 16F
健身工廠開在竹北是因為場地,是京站主動聯絡健身工
09/23 16:26, 16F

09/23 16:26, , 17F
廠並給簽十年租月,竹市如果有場地提供應該有機會
09/23 16:26, 17F

09/23 17:06, , 18F
如果單純去練 去巨城萵苣就好了
09/23 17:06, 18F

09/23 17:07, , 19F
已經確認有可能了 只是是之後的事情 樓上業務說的
09/23 17:07, 19F

09/23 17:07, , 20F
我公司就有免費健身房 只是器材不怎樣 練一練還拉傷
09/23 17:07, 20F

09/23 17:08, , 21F
窩舉 負面新聞有夠多 還是算了
09/23 17:08, 21F

09/23 18:54, , 22F
其實健身工廠原本有預定在竹市開,只是場地沒談攏
09/23 18:54, 22F

09/24 09:00, , 23F
不考慮萵苣的話,美金豪呢?比竹教大的器材多很多。
09/24 09:00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0ZnnSZ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0ZnnSZ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