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竹北有賣低脂或無穀餐的嗎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聖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4 21:1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看到有FB店家推出客製的健康餐盒, 像是低脂餐(糙米,水煮肉類和菜)或重訓餐之類的, 不知道竹北有沒有這種店家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144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100373.A.4E9.html

09/25 02:24, , 1F
也想知道
09/25 02:2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0_RLJf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0_RLJf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