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VC2010使用openCV的設定.咖啡答謝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小草莓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4 12:55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門外漢想用openCV嘗試一些影像處理的功能 沒想到一開始的環境設定就搞死了 出現 error: lnk1123 failure during conversation to COEFF file or corrupt Google求解的方式都沒用, 懇請高手幫忙搞定它 可約清夜/金山街/關新路 星巴克 或其他你喜歡的咖啡廳亦可 致贈一杯咖啡作為答謝 拜託來個善心人士相助吧! ------ 無效方案----------- (1) 請嘗試在已停用累加連結下進行建置。 在功能表列上,選擇 [專案]、[屬性]。 在 [屬性頁] 對話方塊中,展開 [組態屬性]、[連結器]。 將 [啟用累加連結] 的值變更為 [否]。 ==> 結果 warnikng LNK4075:ignoring '/EDITANDCONTINUE' due to '/INCREMENTAL:N O' specification (2) 驗證在 PATH 環境變數中找到的 CVTRES.EXE 版本與建置工具的版本相符, 或者與專案所使用的平台工具組版本相符。 ==> 我的電腦裡面有好幾個 CVTRES.EXE , 改VC裡面的檔名、用較新版的覆蓋它還是失 敗 error : LNK2019: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_cvWaitKet referenced in function_wmain (3) 請嘗試關閉內嵌資訊清單選項。 在功能表列上,選擇 [專案]、[屬性]。 在 [屬性頁] 對話方塊中,展開 [組態屬性]、[資訊清單工具]、[輸入和輸出]。 將 [內嵌資訊清單] 的值變更為 [否]。 ==> 結果 error LNK2019 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232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070508.A.327.html

09/24 13:24, , 1F
純推~
09/24 13:24, 1F

09/24 13:35, , 2F
謝謝.... Orz
09/24 13:35, 2F

09/24 16:23, , 3F
裝VC2010 sp1?
09/24 16:23, 3F

09/24 16:35, , 4F
cvWaitKet << cvWaitKey 是不是打錯字?
09/24 16:35, 4F

09/24 19:20, , 5F
我當年(?)參考這篇裝好的 http://goo.gl/6ezD4M
09/24 19:2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0u8iCd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0u8iCd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