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清大門口回臺北的客運是否開使大排長龍了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hihaka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5 14:22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 目前清大門口回臺北的客運是否開使大排長龍了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23.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162133.A.4CA.html

09/25 14:48, , 1F
剛路過 國光區人多 其它尚未
09/25 14:48, 1F

09/25 15:24, , 2F
回臺北不想等就去搭火車吧,雖然會搭比較久,乾等可
09/25 15:24, 2F

09/25 15:24, , 3F
能都超過那時間了
09/25 15:24, 3F

09/25 17:37, , 4F
現在根本ㄏㄏ
09/25 17:37, 4F

09/25 17:53, , 5F
正在隊伍中...從竹客排到國光
09/25 17:53, 5F

09/25 18:24, , 6F
加油,快排到郵局了
09/25 18:24, 6F

09/25 18:49, , 7F
到清大大門叫我
09/25 18:49, 7F

09/25 18:58, , 8F
去搭火車的乾脆去總站搭
09/25 18:58, 8F

09/26 11:38, , 9F
剛剛沒啥人
09/26 11:38, 9F

09/26 21:58, , 10F
直接去車站搭一定有位子
09/26 21:58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1EWLJA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EWLJA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