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平分好事多買PNI 5300MAH 行動電源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兔子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5 18:24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聽朋友說不錯用想要買~ 有兩個,共899~有人想要平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08.1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176689.A.2B0.html

09/25 18:42, , 1F
一樣450 為什麼不買大廠牌的zenpower...
09/25 18:42, 1F

09/25 19:08, , 2F
PNY是大廠牌阿
09/25 19:08, 2F

09/25 19:39, , 3F
附的線用沒多久,就會覺得充電充很慢,我的手機用
09/25 19:39, 3F

09/25 19:39, , 4F
它原本附的線充電,充了好幾個小時還沒充飽,要另外
09/25 19:39, 4F

09/25 19:39, , 5F
買條線會比較好 。
09/25 19:39, 5F

09/26 03:15, , 6F
不如買zenpower或小米 容量大 口碑佳
09/26 03:1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1I3nAm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I3nAm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