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[新竹] 幸福屋早餐坊 ~也賣饅頭肉排蛋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玫玫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5 23:17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新竹] 幸福屋早餐坊 ~也賣饅頭肉排蛋,但不是我的少女時代吃的那間 網誌圖文好讀完整版:http://pure816.pixnet.net/blog/post/42887387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消費時間:2015/09 特殊聲明:文章PO在PTT上,不代表同意任人轉貼, 若僅轉貼連結,歡迎! 不歡迎全篇轉貼,卻完全不打招呼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  提到無名早餐店 饅頭肉排蛋時,偶而會有人推薦離它不遠的幸福屋早餐坊。   由於他開得比無名晚些,也不太需要排隊,要吃到就容易多了。   幸福屋早餐坊原先的主力商品應是三明治、漢堡、鐵板麵。   就是一般偏西式的早餐店。   餐點超級多樣,也把餐點搭成十幾種套餐。   應該是鄰近無名早餐店 饅頭肉排蛋,後來也主推饅頭肉排蛋。   單點是標特價40元,比無名便宜5元。   若點饅頭肉排蛋套餐則是50元,飲料可任選紅茶或豆漿。   原本以為套餐比單點便宜5元。   但後來仔細看紙本菜單,原來套餐沒優惠喔!   不然就是這杯豆漿(大:15、小:10)是大杯的。   豆漿偏甜,不愛。   饅頭一樣可選紫或白色,沒看到單點價。   紫饅頭一樣沒啥芋頭味,顏色較淺,較無添加色素感。   感覺待在蒸包機久了些,口感稍稍偏濕軟些。   煎蛋,老闆娘沒問直接給荷包蛋,不確定可否換蔥花蛋。      (荷包蛋單點是兩顆15元,無單點蔥花蛋。)   肉排也無單點價,不錯吃,但看來比無名的白些、薄些。   應該是有加醬油、辣椒醃過後再煎,但符合顏色,口味較淡。   肉薄了些,咬起來就比較不過癮。   嗯~這間的饅頭肉排蛋沒有更吸引我。   至於其他產品,由於實在太令我眼花撩亂,暫時還不知從何點起,@~@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新竹市東區學府路124號(竹商郵局旁) 03-5729816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●  ╲●╱  ●  ╲●╱ 我不是食神,說的只是我的所見、所聞、所嚐。 /█╲  █  <█>  █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,  ╳   ((   ))  ╱ ╲ 請見諒! 如算中肯,就請幫我推推唄!▂▅█ -- 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 http://pure816.pixnet.net/blog PS: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,但若有店家優惠資訊、美食節目即時碎碎念   則會在FB粉絲頁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ure816.fans 裡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0.94.2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194229.A.328.htmlpure816:轉錄至看板 Food 09/25 23:17

09/25 23:19, , 1F
推!覺得老闆娘滿用心經營的
09/25 23:19, 1F

09/26 00:43, , 2F
我都吃蛋餅居多
09/26 00:43, 2F

09/26 22:37, , 3F
常去吃,喜歡無糖豆漿! 曾經看過一大袋一大袋的黃
09/26 22:37, 3F

09/26 22:38, , 4F
豆渣,老闆娘說是要證明她每天現打不泡粉:D
09/26 22:3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1MLrCe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MLrCe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