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[新竹] 幸福屋早餐坊 ~也賣饅頭肉排蛋已回收
[新竹] 幸福屋早餐坊 ~也賣饅頭肉排蛋,但不是我的少女時代吃的那間
網誌圖文好讀完整版:http://pure816.pixnet.net/blog/post/42887387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消費時間:2015/09
特殊聲明:文章PO在PTT上,不代表同意任人轉貼,
若僅轉貼連結,歡迎!
不歡迎全篇轉貼,卻完全不打招呼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到無名早餐店 饅頭肉排蛋時,偶而會有人推薦離它不遠的幸福屋早餐坊。
由於他開得比無名晚些,也不太需要排隊,要吃到就容易多了。
幸福屋早餐坊原先的主力商品應是三明治、漢堡、鐵板麵。
就是一般偏西式的早餐店。
餐點超級多樣,也把餐點搭成十幾種套餐。
應該是鄰近無名早餐店 饅頭肉排蛋,後來也主推饅頭肉排蛋。
單點是標特價40元,比無名便宜5元。
若點饅頭肉排蛋套餐則是50元,飲料可任選紅茶或豆漿。
原本以為套餐比單點便宜5元。
但後來仔細看紙本菜單,原來套餐沒優惠喔!
不然就是這杯豆漿(大:15、小:10)是大杯的。
豆漿偏甜,不愛。
饅頭一樣可選紫或白色,沒看到單點價。
紫饅頭一樣沒啥芋頭味,顏色較淺,較無添加色素感。
感覺待在蒸包機久了些,口感稍稍偏濕軟些。
煎蛋,老闆娘沒問直接給荷包蛋,不確定可否換蔥花蛋。
(荷包蛋單點是兩顆15元,無單點蔥花蛋。)
肉排也無單點價,不錯吃,但看來比無名的白些、薄些。
應該是有加醬油、辣椒醃過後再煎,但符合顏色,口味較淡。
肉薄了些,咬起來就比較不過癮。
嗯~這間的饅頭肉排蛋沒有更吸引我。
至於其他產品,由於實在太令我眼花撩亂,暫時還不知從何點起,@~@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竹市東區學府路124號(竹商郵局旁) 03-5729816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● ╲●╱ ● ╲●╱ 我不是食神,說的只是我的所見、所聞、所嚐。
/█╲ █ <█> █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,
╳ (( )) ╱ ╲ 請見諒! 如算中肯,就請幫我推推唄!▂▅█
--
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http://pure816.pixnet.net/blog
PS: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,但若有店家優惠資訊、美食節目即時碎碎念
則會在FB粉絲頁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ure816.fans 裡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0.94.2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194229.A.328.html
※ pure816:轉錄至看板 Food 09/25 23:17
推
09/25 23:19, , 1F
09/25 23:19, 1F
推
09/26 00:43, , 2F
09/26 00:43, 2F
推
09/26 22:37, , 3F
09/26 22:37, 3F
→
09/26 22:38, , 4F
09/26 22:38, 4F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