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中華路疑似走失的哈士奇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程樂樂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6 11:17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i.imgur.com/Dp8hmw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5vQ5SOF.jpg
剛剛等紅燈的時候在竹北光明六路與中華路交叉口看到這隻哈士奇, 脖子上有紅色的項圈應該是有人養的, 往竹北麥當勞方向行走, 希望主人趕快找到他~回家過中秋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94.2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237466.A.CDC.html

09/26 11:29, , 1F
有點肉肉的好可愛 希望只是放養出來尿尿Orz
09/26 11:29, 1F

09/26 11:29, , 2F
雖然放養真的很危險也很不好= ="
09/26 11:29, 2F

09/26 11:50, , 3F
希望可以練到48再升等~~
09/26 11:50, 3F

09/27 00:07, , 4F
晚上也有看到,項圈就不見了
09/27 00:07, 4F

09/27 12:48, , 5F
該不會是棄養吧…QQ
09/27 12:48, 5F

09/30 22:56, , 6F
項圈不見Orz 到底…= ="
09/30 22:56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1WvQpS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WvQpS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