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今天有中秋晚會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超哥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6 14:01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可以準備一下了 http://i.imgur.com/zmtxhkO.jpg
我正在上班無法去 好想吃肉肉喔!! QAQ -- 人一定要靠自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47.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247273.A.AA9.html ※ 編輯: hebizhuabing (111.82.147.63), 09/26/2015 14:02:12

09/26 14:05, , 1F
我家也有收到
09/26 14:05, 1F

09/26 14:30, , 2F
有831~~~話說你還沒掙到肉
09/26 14:30, 2F
看來只能去湖口北港買

09/26 14:41, , 3F
您有新訊息XD
09/26 14:41, 3F
在騙,我有檢查喔 ※ 編輯: hebizhuabing (111.82.147.63), 09/26/2015 14:52:36

09/26 15:38, , 4F
大天二
09/26 15:38, 4F

09/26 15:55, , 5F
為何沒有911
09/26 15:55, 5F

09/26 20:35, , 6F
變成靠自己啦
09/26 20:35, 6F
被抓到惹 ※ 編輯: hebizhuabing (42.72.196.87), 09/26/2015 22:44:59
文章代碼(AID): #1M1ZIfgf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ZIfgf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