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英文指導、家教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飛蛇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6 17:4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主要想要增進英文寫作或口說能力 本身是交大研究生、女 英文能力自我評估大概接近英檢中高級初試 徵求可以指導的英文家教 外文系生、外籍人士或有經驗之人士皆可 寫作: 但要用英文寫作時覺得...好卡... 要不就很小學生、或是查半天才寫一句, 目前想到的是可能每週定題目寫短文 、寄給你,再約地方或是線上skype之類的語言軟體 幫我檢討 或是如果你有其他建議的教學方式我也很ok 口說: 一樣因為生活環境缺乏英文口說機會, 但希望以後出國或跟外國人交流不需要羞愧, 所以也有練習口說的打算, 地點一樣可以約或是skype, 學習方式比較沒概念,可能請老師提供。 以上兩者不需兼任、可分開, 時間好商量,可以月制, 時薪的話沒概念,目前想法是約500,可再討論, 其他可站內信自我介紹、討論。 另外順帶一提年底預計考托福,但不打算完全針對托福,能提升基本能力比較重要。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.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260991.A.894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M1ce_YK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ce_YK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