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可以自己投幣影印的地方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黑皮狗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6 18:24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問一下 除了便利商店 新竹有沒有地方可以自己影印 最好是投幣那種 請問交大或竹教大有嗎.. 還是說一定要買卡片?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6.123.1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263050.A.766.html

09/26 18:25, , 1F
交大要證件才能進去
09/26 18:25, 1F

09/26 18:29, , 2F
清大可以用悠遊卡
09/26 18:29, 2F

09/26 18:30, , 3F
可以去影印店,問他可以不以自己印
09/26 18:30, 3F

09/26 18:30, , 4F
可不可以自己印,通常都會有空閒的機台
09/26 18:30, 4F

09/26 19:39, , 5F
清大圖書館跟水木影印店都有
09/26 19:39, 5F

09/26 20:22, , 6F
竹教有
09/26 20:22, 6F

09/26 20:58, , 7F
竹教圖書館一樓有投幣式,但進去要換證
09/26 20:58, 7F

09/26 21:04, , 8F
稅捐處有唷
09/26 21:04, 8F

09/26 21:17, , 9F
清大水木二樓一整排都投幣式
09/26 21:1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1d9ATc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d9ATc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