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該看家醫還是復健科已回收
前天在走路回家途中車禍
第一天雖然感覺脖子有痠痛
但也沒有很嚴重的情況下
就沒跟急診醫生告知
當天晚上睡到一半開始脖子幾乎是被固定的感覺
只要往後躺就非常的僵硬…(像落枕?
幾乎是不能躺下的情況…QQ
翻身也超痛的……
請問有過這樣的大大可以告訴我該看那一科嗎?
也請推薦該看那一位醫生
希望是東區的Orz
謝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37.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321570.A.A92.html
推
09/27 13:35, , 1F
09/27 13:35, 1F
→
09/27 14:24, , 2F
09/27 14:24, 2F
推
09/27 14:39, , 3F
09/27 14:39, 3F
推
09/27 15:16, , 4F
09/27 15:16, 4F
推
09/27 15:34, , 5F
09/27 15:34, 5F
推
09/27 16:31, , 6F
09/27 16:31, 6F
推
09/28 00:46, , 7F
09/28 00:46, 7F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