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該看家醫還是復健科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weiyu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7 10:39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天在走路回家途中車禍 第一天雖然感覺脖子有痠痛 但也沒有很嚴重的情況下 就沒跟急診醫生告知 當天晚上睡到一半開始脖子幾乎是被固定的感覺 只要往後躺就非常的僵硬…(像落枕? 幾乎是不能躺下的情況…QQ 翻身也超痛的…… 請問有過這樣的大大可以告訴我該看那一科嗎? 也請推薦該看那一位醫生 希望是東區的Orz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37.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321570.A.A92.html

09/27 13:35, , 1F
市區范揚峰,不然就是找推拿了
09/27 13:35, 1F

09/27 14:24, , 2F
中醫的針灸科
09/27 14:24, 2F

09/27 14:39, , 3F
去大醫院看家醫科,有需要會幫你轉診
09/27 14:39, 3F

09/27 15:16, , 4F
一般外科
09/27 15:16, 4F

09/27 15:34, , 5F
先到醫院檢查復健科也可以,確定脊椎無異常再復建
09/27 15:34, 5F

09/27 16:31, , 6F
請一定要先去檢查 怕椎間盤破裂!
09/27 16:31, 6F

09/28 00:46, , 7F
去大一院復健科檢查一下吧
09/28 00:4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1rRYgI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rRYgI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