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9/24號 19:07 園區一路與工業東三路路口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小雞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7 14:27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朋友的弟弟那天上班途中出了車禍,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中。因為那個路口沒有裝設 監視器,雖然已經過了很多天,還是想詢問看看,是否有好心人士可以提供有拍到車禍發 生的行車紀錄。有的話在請連絡 高小姐 0977372665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21.2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335265.A.D9D.html

09/27 14:39, , 1F
這路口是不是常發生車禍ㄚ@@?
09/27 14:39, 1F
我不清楚耶,這次好像是因為違規。 ※ 編輯: glwei (39.10.21.237), 09/27/2015 14:47:14

09/27 14:47, , 2F
幾個月前不是才發生過…希望你弟弟平安康復…
09/27 14:47, 2F
感謝,謝謝你的祝福。 ※ 編輯: glwei (39.10.21.237), 09/27/2015 14:52:03

09/27 17:39, , 3F
園區裡亂開車的很多啊…
09/27 17:39, 3F
聽說園區車禍蠻多的!!

09/27 19:02, , 4F
園區真的很可怕......
09/27 19:02, 4F
車多人多呀…

09/27 23:11, , 5F
上次也有意外在那裡........
09/27 23:11, 5F
這路口也太危險了吧! ※ 編輯: glwei (39.10.21.237), 09/27/2015 23:30:21

09/27 23:43, , 6F
很多左轉燈沒亮的就轉的 還有機車紅燈右轉的
09/27 23:43, 6F
很少進園區,原來那麼危險喔。

09/28 11:00, , 7F
幫高調,那天只看到警察處理完的時候,機車前面都
09/28 11:00, 7F
非常感謝。 ※ 編輯: glwei (110.30.75.126), 09/28/2015 11:35:00
文章代碼(AID): #1M1unXsT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unXsT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