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長春街/新莊街有開的早餐店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Cynthia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06:23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由於今天颱風天, 擔心開的店不多, 但非常想吃早餐店的早餐 由於行動較不便 所以想請教住附近的版友們是否有哪間早餐店有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222.1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392619.A.EF2.html

09/28 07:09, , 1F
新莊街7-11附近有一家
09/28 07:09, 1F

09/28 11:05, , 2F
7-11對面的加油早餐跟美爾美都有開
09/28 11:0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6nhxo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6nhxo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