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竹/竹北-成人游泳班-初學者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xhung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14:10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板友推薦新竹/竹北的"成年""初學者"的游泳班 晨間/晚上都可以 但要是溫水XD -- 想學游泳...從少年想到差不多中年了...囧 學生時代只有在學校游泳課混過 似乎不太怕水 會水母漂...XD 雖然完全不會游 但是想學自由式 這OK嗎? 有人跟我說 就去找體院學生或游泳池教練來教啊 但我不會去游泳池也沒認識...@@" 所以好像找游泳班上課相對簡單!?! 進入秋冬後是不是游泳班也都變很少了? 請推薦不錯的游泳班(+教練) 如果有個人教練也可推薦 謝謝 -- 我這一輩子,常有一種慾望,希望能夠聽到一位有學問的高僧說法, 而且使我感動得立刻點頭,可惜這種機會實在不多, 我有時會點頭,但點頭卻是因為我有些想睡覺。 ~~ 李家同〈高僧未說法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185.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20613.A.47C.html

09/28 14:55, , 1F
你不去游泳池怎麼練? 直接去游泳池問櫃台就可以了
09/28 14:55, 1F

09/28 14:57, , 2F
陽光海岸 竹北游泳館 聯園 活力健康會館 很多游泳
09/28 14:57, 2F

09/28 14:57, , 3F
09/28 14:57, 3F

09/28 15:26, , 4F
鷹萬,在竹北高中有
09/28 15:26, 4F

09/28 15:30, , 5F
我之前在伊籐萬學的,不同教練功力差滿多的,泳池冬
09/28 15:30, 5F

09/28 15:30, , 6F
天都有開暖氣有點熱XD
09/28 15:30, 6F

09/28 19:44, , 7F
不會游泳怎會去池畔找教練XD
09/28 19:44, 7F

09/28 19:45, , 8F
雖然公司有跟竹北縣立游泳池簽特約 但還沒去過...
09/28 19:45, 8F

09/28 19:46, , 9F
問板友是想知道哪個游泳板教得比較好 不是開班資訊
09/28 19:4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Dd5Hy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Dd5Hy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