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梨頭山上重畫區??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932989726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15:24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騎腳踏車上犁頭山 從東海一街進去 山腳有一警衛亭 不過沒人看守 遊人都自顧自的上山 好像沒有管制 山頂有規劃一些道路 看起來像重畫區 只是荒廢很久了 有人知道這邊有甚麼故事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155.1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25045.A.375.html

09/28 18:55, , 1F
應該是"犁"頭山吧!
09/28 18:55, 1F
※ 編輯: vlee (1.169.191.215), 09/30/2015 11:38:15
文章代碼(AID): #1M2EiLDr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EiLDr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