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梨頭山上重畫區???已回收
最近騎腳踏車上犁頭山
從東海一街進去
山腳有一警衛亭 不過沒人看守
遊人都自顧自的上山
好像沒有管制
山頂有規劃一些道路
看起來像重畫區
只是荒廢很久了
有人知道這邊有甚麼故事嗎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155.17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25045.A.375.html
推
09/28 18:55, , 1F
09/28 18:55, 1F
※ 編輯: vlee (1.169.191.215), 09/30/2015 11:38:15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