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徵求用不到的padfone2手機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kic7825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15:37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家中老人家今日摔壞,由於老人家習慣該款,所以希望有用不到的大大可以私訊小的。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42.2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25873.A.5E9.html

09/28 17:08, , 1F
繼續買 padfone系列的 介面都差不多
09/28 17:08, 1F

09/28 19:57, , 2F
推樓上 兩個月前摔壞pf2 掙扎後換了Padfone S,
09/28 19:57, 2F

09/28 19:57, , 3F
不錯用而且介面也不會差太多
09/28 19:57, 3F

09/28 19:57, , 4F
相機的效能大有進步
09/28 19:57, 4F

09/28 19:59, , 5F
可以帶老人家到有實機可以試用的店家試試手感
09/28 19:59, 5F

09/28 21:50, , 6F
謝謝兩位大大的建議,因家中長輩很節儉,買新機會帶
09/28 21:50, 6F

09/28 21:50, , 7F
來他們壓力,所以才想買二手,讓他們比較自在到用,
09/28 21:50, 7F

09/28 21:50, , 8F
謝謝
09/28 21:5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EvHNf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EvHNf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