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市區有淹水嗎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低咖啡因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16:37), 編輯推噓11(1106)
留言17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苦命的服務業等下要從巨城回到光復路的家 想請問市區往光復路的地下道有沒有淹水.... 怕機車不能過Orz 還是應該直接改走寶山或東光陸橋比較安全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02.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29454.A.BB4.html

09/28 16:39, , 1F
雨勢開始變大了,可是走陸橋的風會很大,不太建議耶
09/28 16:39, 1F

09/28 16:39, , 2F
09/28 16:39, 2F

09/28 16:41, , 3F
走寶山路根本繞ㄧ圈了吧 外頭風大 比較危險
09/28 16:41, 3F

09/28 16:42, , 4F
應該是還可以騎,真封了會拉警戒線
09/28 16:42, 4F

09/28 16:46, , 5F
積水而已,還沒到淹水程度
09/28 16:46, 5F

09/28 16:48, , 6F
住市區 剛出去買晚餐風超大QQ
09/28 16:48, 6F

09/28 16:49, , 7F
風大雨大要小心
09/28 16:49, 7F

09/28 16:57, , 8F
不是有很多路可通往光復路,地下道旁也有小路可走
09/28 16:57, 8F

09/28 16:57, , 9F
外面風大雨大 行車小心
09/28 16:57, 9F

09/28 16:58, , 10F
盡量不要選兩側大樓夾著or陸橋這種路段,陣風滿強的
09/28 16:58, 10F

09/28 16:59, , 11F
注意地面前方/側方地上,有大風來時可以看到有水紋
09/28 16:59, 11F

09/28 16:59, , 12F
就要先減速煞車,不然速度太快風一吹就翻掉~
09/28 16:59, 12F

09/28 16:59, , 13F
by 剛剛回到家的心得
09/28 16:59, 13F

09/28 17:03, , 14F
地下道旁小路從花園夜市出來,這條比較安全
09/28 17:03, 14F

09/28 17:13, , 15F
鐵軌下面那條??要注意水位喔
09/28 17:13, 15F

09/28 17:28, , 16F
花園夜市那條有次早上大雨就水位有點高 嚇死我了
09/28 17:28, 16F

09/28 17:33, , 17F
我今天從清大回光華路 是走地下道 不敢過橋
09/28 17:33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FnEkq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FnEkq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