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16:45-17:00市區有停電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#1teacher>//<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17:06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北大路東大路這裡 剛剛停電了十分鐘。 現在已恢復。 應該20年沒有這樣過了吧………! 其他地方區域要小心噢 要有心理準備><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213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31216.A.EC6.html

09/28 17:10, , 1F
林森路武昌街這裡停電+1
09/28 17:10, 1F

09/28 17:14, , 2F
台大醫院新竹分院 停電中
09/28 17:14, 2F

09/28 17:25, , 3F
南大路也停電了10分鐘,真的很久沒停電了
09/28 17:25, 3F

09/28 17:28, , 4F
哇那一二樓那邊恢復了嗎?0.0我家在市政府後面可能
09/28 17:28, 4F

09/28 17:28, , 5F
不會停得太誇張…
09/28 17:28, 5F

09/28 18:01, , 6F
青草湖這邊停電中
09/28 18:01, 6F

09/28 18:03, , 7F
復興路、大同路有停一下
09/28 18:03, 7F

09/28 18:41, , 8F
南大路停了兩次,第一次約5點停快10分鐘
09/28 18:41, 8F

09/28 18:42, , 9F
第2次約5點半停約數十秒
09/28 18:4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GCmx6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GCmx6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