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搭計程車到金山街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艾迪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18:4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目前在高速公路上 可能9點左右到"和欣新竹站" 請問有在這邊附近 且想搭小黃回金山街的嗎? 想找人共乘share計程車錢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16.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37143.A.A66.html

09/28 20:19, , 1F
首先你需要叫的到車……
09/28 20:19, 1F

09/28 20:27, , 2F
+1 目前在塞車中
09/28 20:2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HfNfc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HfNfc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