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高翠路停電了....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阿嘴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19:34), 編輯推噓35(3616)
留言43則, 3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餓死抬頭 今天下午一直電壓不穩 直到剛才電就真的沒了 GGGG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u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63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40057.A.066.html

09/28 19:35, , 1F
學府路停電G_G
09/28 19:35, 1F

09/28 19:35, , 2F
抬頭讓人看不懂
09/28 19:35, 2F

09/28 19:36, , 3F
高峰路靠食品麥當勞停電+1
09/28 19:36, 3F

09/28 19:37, , 4F
高翠住戶停電+1 QQ
09/28 19:37, 4F

09/28 19:38, , 5F
這次新竹比 8月影響來的大 希望明天放
09/28 19:38, 5F

09/28 19:41, , 6F
+1
09/28 19:41, 6F

09/28 19:43, , 7F
拜託點快來
09/28 19:43, 7F

09/28 19:43, , 8F
+1...
09/28 19:43, 8F

09/28 19:45, , 9F
高峰路也停電
09/28 19:45, 9F

09/28 19:52, , 10F
住高翠 沒停電!
09/28 19:52, 10F

09/28 19:55, , 11F
住高翠,人還在嘉義回不去
09/28 19:55, 11F

09/28 19:56, , 12F
高峰路有樹倒塌,壓到電線,停電封路
09/28 19:56, 12F

09/28 20:02, , 13F
所以有人報修了嗎? 沒有人報 是沒標記 是不會來電
09/28 20:02, 13F

09/28 20:02, , 14F
09/28 20:02, 14F

09/28 20:07, , 15F
+1 QQ
09/28 20:07, 15F

09/28 20:10, , 16F
住高翠 沒停電!
09/28 20:10, 16F

09/28 20:15, , 17F
高翠哪邊沒停呢?327巷有
09/28 20:15, 17F

09/28 20:18, , 18F
高翠173巷 已停已哭
09/28 20:18, 18F

09/28 20:18, , 19F
高翠沒停
09/28 20:18, 19F

09/28 20:19, , 20F
現在有人來先移樹囉,但電看起來不會那麼快好
09/28 20:19, 20F

09/28 20:19, , 21F
東南街沒電…
09/28 20:19, 21F

09/28 20:25, , 22F
高峰路附近還有東西可以吃嗎?
09/28 20:25, 22F

09/28 20:26, , 23F
剛講完就有電了
09/28 20:26, 23F

09/28 20:28, , 24F
東南街也來了
09/28 20:28, 24F

09/28 20:31, , 25F
高翠路的電還沒來QQ
09/28 20:31, 25F

09/28 20:38, , 26F
高峰路通了,但電還沒來
09/28 20:38, 26F

09/28 20:39, , 27F
高翠路停電+1 在萊爾富避難XD
09/28 20:39, 27F

09/28 20:40, , 28F
高峰路電來了!!
09/28 20:40, 28F

09/28 20:40, , 29F
認親大會ㄚ
09/28 20:40, 29F

09/28 20:40, , 30F
高翠也復電了
09/28 20:40, 30F

09/28 20:41, , 31F
有電了 太神啦~~~~~
09/28 20:41, 31F

09/28 20:44, , 32F
以上帳號都住高峰高翠一帶
09/28 20:44, 32F

09/28 20:49, , 33F
住高峰路 但還沒復電
09/28 20:49, 33F

09/28 20:50, , 34F
高峰復電
09/28 20:50, 34F

09/28 20:53, , 35F
爽復電了....但網路掛了
09/28 20:53, 35F

09/28 20:54, , 36F
高翠復電了,老公才洗好冷水澡,小孩才擦澡完 囧
09/28 20:54, 36F

09/28 20:57, , 37F
這附近鄉民真多
09/28 20:57, 37F

09/28 20:58, , 38F
73巷正常供電中
09/28 20:58, 38F

09/28 21:02, , 39F
借問武陵路一帶有停電嗎????
09/28 21:02, 39F

09/28 21:02, , 40F
高翠+1
09/28 21:02, 40F

09/28 21:04, , 41F
高翠+1
09/28 21:04, 41F

09/28 22:18, , 42F
1高峰還沒復電QQ
09/28 22:18, 42F

09/28 23:15, , 43F
有人沒網路也沒電視訊號的嗎?QQ
09/28 23:15, 4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IMv1c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IMv1c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