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東二重三重中華網路斷了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嘎美拉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19:47), 編輯推噓9(904)
留言13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新竹版上的朋友大家都安好嗎? 今晚的風的真的超大的 房子都在搖 想請問二重三重的朋友們中華電信的網路還能連嗎? 我家的好像斷掉了.. 只能用手機的 等等北視也斷的話家裡的長輩大概又要崩潰了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68.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40854.A.4EE.html

09/28 19:54, , 1F
可以唷,順順der
09/28 19:54, 1F

09/28 20:04, , 2F
順順DER
09/28 20:04, 2F

09/28 20:10, , 3F
是好的
09/28 20:10, 3F

09/28 20:17, , 4F
借問二重情況如何 我媽說我房間淹水了
09/28 20:17, 4F

09/28 20:19, , 5F
搖爆了
09/28 20:19, 5F

09/28 20:23, , 6F
我二重這邊剛斷電
09/28 20:23, 6F

09/28 20:24, , 7F
現在風超大 學府路這邊停電中
09/28 20:24, 7F

09/28 20:36, , 8F
頭重埔。不能連+1
09/28 20:36, 8F

09/28 20:42, , 9F
三重無事
09/28 20:42, 9F

09/28 21:38, , 10F
現在仍是停電中 中華電信4G正常。
09/28 21:38, 10F

09/28 22:39, , 11F
有電有網路但沒水 囧
09/28 22:39, 11F

09/29 00:47, , 12F
網路斷了+1 在建功一路
09/29 00:47, 12F

09/29 00:48, , 13F
是中華的網路。全球一動4G勉強能用,但斷斷續續的
09/29 00:48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IZMJk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IZMJk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