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請問金山街附近有人有多的iphone充電線已回收
住在金山八街附近
剛剛發現我的iphone5充不了電
有充電畫面但沒有跑電進去 (還是紅色, 沒有綠色漸充畫面)
懷疑是充電"線"的問題
請問有住附近的版友有多的iphone充電線嗎? (頭不用喔)
多少錢也順便跟我說一下 最好是原廠的
感謝幫忙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214.6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42546.A.E72.html
→
09/28 20:36, , 1F
09/28 20:36, 1F
→
09/28 20:54, , 2F
09/28 20:54, 2F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