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請問金山街附近有人有多的iphone充電線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Guu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20:15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住在金山八街附近 剛剛發現我的iphone5充不了電 有充電畫面但沒有跑電進去 (還是紅色, 沒有綠色漸充畫面) 懷疑是充電"線"的問題 請問有住附近的版友有多的iphone充電線嗎? (頭不用喔) 多少錢也順便跟我說一下 最好是原廠的 感謝幫忙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214.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42546.A.E72.html

09/28 20:36, , 1F
這玩意可以在pc家特價時屯一下咩 當然只指原廠線
09/28 20:36, 1F

09/28 20:54, , 2F
7-11有賣
09/28 20:5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Izovo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Izovo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