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是不是最近沒在修路樹阿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將汝之性命奉獻給奧汀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20:42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這幾個颱風總是有路樹被吹倒的 這在以前很不常見阿 有時候冬天的風也不輸颱風天阿 也沒看見樹倒的 今年 還真的是倒了一堆 是不是都沒什麼在修樹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25.2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44155.A.2EF.html

09/28 20:46, , 1F
今年這兩個颱風都是風比較強雨比較小的
09/28 20:46, 1F

09/28 20:50, , 2F
還要看樹倒的是誰種的,上次颱風 關新路上兩旁倒的
09/28 20:50, 2F

09/28 20:50, , 3F
樹有些是當初建商種的,靠近車站那頭倒的都是同一家
09/28 20:50, 3F

09/28 20:50, , 4F
建設公司種的勒
09/28 20:50, 4F

09/28 20:52, , 5F
樹根都被包在美植袋裡,樹不倒也難吧!
09/28 20:52, 5F

09/28 21:39, , 6F
樹的品種也有關係
09/28 21:39, 6F

09/29 00:14, , 7F
u大說的情況我也有看過,無言...
09/29 00:1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JMxBl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JMxBl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