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月餅和百香果 (洽中)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海綿飽涵 吃不飽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21:09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餓死抬頭 從家裡帶太多回來新竹無法消化 1.西瓜造型月餅X11和小蛋糕 吃了一個像綠豆碰吧?! 希望一次領走 http://i.imgur.com/veiIZ6L.jpg
2. 自家種的百香果約15顆酸酸甜甜 等明天或後天晚上風雨減小後再來自取 跪求好心人幫我解決啊 站內信謝謝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210.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45748.A.C1B.html ※ 編輯: hahabighan (123.195.210.55), 09/28/2015 21:23:08

09/28 21:25, , 1F
太多人寄信了 抱歉不一一回信喔!
09/28 21:2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JlqmR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JlqmR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