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大風大雨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星星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23:05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新竹的朋友平安嗎? 真的不誇張、我9點多下班騎著機車、我都覺得我差點被吹走了!一路上從新竹女中中華 路往芎林騎、機車倒的倒、招牌掉的掉、 希望大家騎車也要小心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148.1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52719.A.C56.html

09/28 23:07, , 1F
覺得現在風比傍晚時小很多了
09/28 23:07, 1F

09/28 23:14, , 2F
窗戶已經震一天了,現在終於安靜點了...
09/28 23:14, 2F

09/28 23:16, , 3F
雨傘都被吹壞2支了
09/28 23:16, 3F

09/28 23:33, , 4F
風雨有變小+1
09/28 23:33, 4F

09/28 23:34, , 5F
現在好像沒了 感覺明天應該是無風雨
09/28 23:34, 5F

09/28 23:58, , 6F
現在風正在轉向,下半夜該南往北的風雨
09/28 23:58, 6F

09/29 00:04, , 7F
從南寮騎腳踏車 被吹到香山去買鹹酥雞......
09/29 00:04, 7F

09/29 01:18, , 8F
因爲正在颱風眼吧!
09/29 01:1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LSlnM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LSlnM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