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問一下新竹有什麼賣消夜的店有開的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兩袖清風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23:12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9點多剛回到新竹,結果才發現明天放假了...殘念 前一陣子完全忘記要屯颱風天的糧食,現在肚子餓想找點熱食...剛好現在新竹也沒甚麼風 雨,所以問一下鄉民,這幾家賣消夜的店家有沒有開 1.華南銀行三叉路口那一帶的麵店 2.火車站前木曾路烏龍麵樓下的炒飯、炒麵 3.光復路靠園區的港式滷味 或是其他非便利商店的店家...謝謝。不然很怕出去白跑一趟 感謝鄉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▍ 飼主是個超級無敵爛人 也不太帶我散步 也不太餵我飼料 /\ 腳又臭 而且腳很臭 ◥◣▂▁ ▁▂◢◤ 最重要的是腳超級臭 ▅▃▂▁▆▆▆▇▁▃▄ 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35.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53171.A.33A.html

09/28 23:14, , 1F
港式滷味附近有永和豆漿~剛剛才去買
09/28 23:14, 1F
所以港式滷味沒開,但有永和豆漿嗎?

09/28 23:14, , 2F
光復路往竹東方向(過介壽路)有開源社雞排.滷味
09/28 23:14, 2F

09/28 23:15, , 3F
還有滷肉飯~~
09/28 23:15, 3F

09/28 23:15, , 4F
我沒注意港式滷味耶 抱歉~
09/28 23:15, 4F
沒關係哦~有資訊就很感謝了,感謝你哦!!! ※ 編輯: saitou68201 (218.161.35.90), 09/28/2015 23:16:41

09/28 23:16, , 5F
麥當勞
09/28 23:16, 5F

09/28 23:40, , 6F
食品路上的永和跟鹹酥雞都有
09/28 23:40, 6F

09/29 00:00, , 7F
小七關東煮(誤)
09/29 00:0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LZpCw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LZpCw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