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大家的凱擘寬頻還好嗎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陪你到世界的終結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23:18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租的地方電視無法看 網路也無法連線 在家真的要崩潰了QAQ 凱擘的電話也打不進去 Always忙線中 有沒有人是住科園社區這帶然後用凱擘網路的? 你們家也有壞嗎 魯蛇如我沒有網路覺得度日如年ot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29.2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53522.A.BF1.html

09/28 23:33, , 1F
延平路一段,一樣斷線中
09/28 23:33, 1F

09/28 23:34, , 2F
竹縣北視的有線電視也爛爆
09/28 23:34, 2F

09/29 00:14, , 3F
穩定
09/29 00:14, 3F

09/29 00:17, , 4F
請問n大在哪一區qq
09/29 00:17, 4F

09/29 02:43, , 5F
我的很好耶!我在光復路一段靠近關新路這邊
09/29 02:43, 5F

09/29 11:30, , 6F
昨天還好 除了直播不順以外 一切安好
09/29 11:30, 6F

09/29 13:24, , 7F
龍山社區附近..正常
09/29 13:24, 7F

09/30 02:38, , 8F
還沒好~到底有沒有客服啊??~看我朋友中華用爽爽耶!!
09/30 02:38, 8F

09/30 11:25, , 9F
客服超難打通....!
09/30 11:2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LfIln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LfIln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