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忘記關宿舍窗戶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Yourki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9 02:19), 10年前編輯推噓8(918)
留言18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忘記這週有颱風要來了 很開心把宿舍門鎖好就直接回老家了 怎麼辦 現在好擔心 窗戶旁邊還有我的電腦跟螢幕... 不知道現在放在地上的主機是否已整個泡水 桌上的螢幕是否已經吹倒在地上 其中螢幕我才買一年啊.. 擔心到睡不著。。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3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64399.A.415.html ※ 編輯: serflygod (42.78.3.77), 09/29/2015 02:20:42 ※ 編輯: serflygod (42.78.3.77), 09/29/2015 02:21:13 ※ 編輯: serflygod (42.78.3.77), 09/29/2015 02:23:41 ※ 編輯: serflygod (42.78.3.77), 09/29/2015 02:24:14

09/29 02:25, , 1F
前幾個小時風雨超大的
09/29 02:25, 1F

09/29 02:26, , 2F
所以問題是什麼?
09/29 02:26, 2F
抱歉選錯分類 只是想講很焦慮 ※ 編輯: serflygod (42.78.3.77), 09/29/2015 02:29:30 ※ 編輯: serflygod (42.78.3.77), 09/29/2015 02:30:22 ※ 編輯: serflygod (42.78.3.77), 09/29/2015 02:30:38

09/29 02:45, , 3F
網友幫不了你阿... 還不如想想看房東
09/29 02:45, 3F

09/29 02:45, , 4F
不能解決的事就別擔心了哈哈,希望沒事!
09/29 02:45, 4F

09/29 02:59, , 5F
去原價屋點一點pchome訂一訂明天回來收件吧
09/29 02:59, 5F

09/29 03:12, , 6F
沒差啊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
09/29 03:12, 6F
啊。。。幹Q A Q ※ 編輯: serflygod (42.78.3.77), 09/29/2015 03:26:49

09/29 04:07, , 7F
別擔心現在沒雨
09/29 04:07, 7F

09/29 06:32, , 8F
樓上XDDDD
09/29 06:32, 8F

09/29 08:42, , 9F
別擔心 一定GG了...
09/29 08:42, 9F

09/29 08:48, , 10F
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 哈哈哈哈~你看看你
09/29 08:48, 10F

09/29 08:49, , 11F
可是我也沒關.........
09/29 08:49, 11F

09/29 08:49, , 12F
所以咧
09/29 08:49, 12F

09/29 09:08, , 13F
這也是促進經濟發展的一種方法
09/29 09:08, 13F

09/29 09:33, , 14F
拍拍
09/29 09:33, 14F

09/29 10:43, , 15F
再買一組囉
09/29 10:43, 15F

09/29 11:40, , 16F
也不一定要擔心,昨天風太大窗戶直接被吹到關上...
09/29 11:40, 16F

09/29 12:52, , 17F
那什麼窗戶結構...
09/29 12:52, 17F
回來了 發現其實有關窗戶 什麼都沒事 呵呵 ※ 編輯: serflygod (42.78.172.239), 09/29/2015 16:52:03

09/29 21:37, , 18F
靠。。。
09/29 21:37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OJFGL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OJFGL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