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路公車或是1路有行駛嗎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yui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9 11:27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有事情需要出去一趟, 想問一下這兩個班次的公車有沒有行駛? 拜託有看到他們在路上跑的人回一下了 打公司的電話都沒有回應Q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3.95.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97235.A.01D.html

09/29 11:37, , 1F
網站上寫1路下午兩點後才有開喔
09/29 11:37, 1F

09/29 11:37, , 2F
是從火車站發車
09/29 11:3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WKJ0T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WKJ0T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