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高鐵接駁車有開嗎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送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9 11:54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抱歉請問 我看好像中午之後高鐵才會行駛 那高鐵接駁車有開嗎? 需要到那附近一趟 但沒有摩托車 感謝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4.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498898.A.A40.html

09/29 12:03, , 1F
今日新竹市公車全日停駛
09/29 12:03, 1F

09/29 12:16, , 2F
竹北 根本無風無雨 放假放的好心噓XDD
09/29 12:16, 2F

09/29 12:29, , 3F
.......GG
09/29 12:29, 3F

09/29 12:38, , 4F
不用心虛,市容和道路都需要整理
09/29 12:38, 4F

09/29 12:40, , 5F
推樓上~__~
09/29 12:40, 5F

09/29 14:15, , 6F
剛剛打電話詢問,是部分班次有開
09/29 14:15, 6F

09/29 16:01, , 7F
182有開
09/29 16:0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WkIf0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WkIf0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