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金山街這邊中華電信有訊號嗎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MacKer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9 13:15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中午十二點左右還收得到訊號 但是現在是完全沒有服務的狀態 我住在金山二十一街這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還是我自己手機有問題 想詢問一下版上有沒有也住在附近的朋友 也是中華電信4G的 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219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503748.A.EF0.html

09/29 13:34, , 1F
23街 友訊號
09/29 13:34, 1F

09/29 13:40, , 2F
27街,有HSDPA訊號唷,但不是4G就是了
09/29 13:40, 2F

09/29 14:15, , 3F
八街 有4G 距離有點遠就是了
09/29 14:1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Xw4xm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Xw4xm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