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竹北哪裡有免費可以停車的地方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Adam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9 16:3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最近被調職到11街附近上班 由於住比較遠所以都是開車上班 但是附近都是要付錢的停車場、停車格 要免費的就是縣政府那邊的停車場 想問各位還有哪裡有可以免費停車的地方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42.2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515422.A.D9A.html

09/29 17:55, , 1F
縣政府是唯一解,其實不會很遠啦!
09/29 17:5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amUsQ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amUsQ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