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後站夜市有開嗎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大威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9 17:5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知道今天後站夜市是否有開?? 攤位大概有多少?麻煩神鄉民解答? 想再去吃烤肉的攤位~謝謝嘍! --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人生嘛...不就這樣~~~ 輕鬆點...隨意點... 開心就好...^_____^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48.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520220.A.E97.html

09/29 17:58, , 1F
剛剛經過有開
09/29 17:58, 1F

09/29 19:42, , 2F
攤位多嗎?
09/29 19:42, 2F

09/29 19:43, , 3F
場地的一半吧
09/29 19:4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bxSwN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bxSwN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