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竹東大路2段742巷停電啦~已回收
哇哇~
沒想到我們這裡是颱風過後才停電的…
一個做飯的時間,現在全部暗嘿嘿的,鄰居烤肉都變成燭光烤肉了~~
不知道其他新竹的大大那邊也是停電的??
台電人員辛苦啦~
復電!
復電!
復電!
1911竟然打不進去的~~
客服人員真的辛苦啦,沒有颱風假的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9.70.2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522274.A.65C.html
※ 編輯: li3wen (101.139.70.224), 09/29/2015 18:26:17
推
09/29 18:25, , 1F
09/29 18:25, 1F
推
09/29 18:37, , 2F
09/29 18:37, 2F
復電了,真好~沒有聽到廣播害我大驚小怪的:-D:-D
※ 編輯: li3wen (101.139.70.224), 09/29/2015 19:17:15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2
18
25
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