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竹東大路2段742巷停電啦~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文秀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9 18:24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哇哇~ 沒想到我們這裡是颱風過後才停電的… 一個做飯的時間,現在全部暗嘿嘿的,鄰居烤肉都變成燭光烤肉了~~ 不知道其他新竹的大大那邊也是停電的?? 台電人員辛苦啦~ 復電! 復電! 復電! 1911竟然打不進去的~~ 客服人員真的辛苦啦,沒有颱風假的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9.70.2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522274.A.65C.html ※ 編輯: li3wen (101.139.70.224), 09/29/2015 18:26:17

09/29 18:25, , 1F
天府路也停了
09/29 18:25, 1F

09/29 18:37, , 2F
會停一小時,剛剛廣播的
09/29 18:37, 2F
復電了,真好~沒有聽到廣播害我大驚小怪的:-D:-D ※ 編輯: li3wen (101.139.70.224), 09/29/2015 19:17:15
文章代碼(AID): #1M2cRYPS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cRYPS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