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離高翠路近的雞排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我也不知道啊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9 21:42), 編輯推噓10(1007)
留言17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原po住高翠路上,剛搬來一個禮拜 請問高翠路附近哪裏有賣雞排? 好想吃啊... 爬文看到阿力跟魔王,但離我有點遠 該不會要到市區才有吧 交通工具是機車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81.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534145.A.0BE.html

09/29 21:47, , 1F
寶山路有3Q雞排 再下去右轉食品路就有魔王了
09/29 21:47, 1F

09/29 21:48, , 2F
往寶山
09/29 21:48, 2F

09/29 21:50, , 3F
往寶山鄉,一滑下山過7-11就有一間了
09/29 21:50, 3F

09/29 21:55, , 4F
阿力會遠嗎? 個人覺得近 且好吃
09/29 21:55, 4F

09/29 21:56, , 5F
雙園路那裡有三家
09/29 21:56, 5F

09/29 22:02, , 6F
高翠路就有一家叫金牌的了,往高峰路方向走
09/29 22:02, 6F

09/29 22:02, , 7F
感謝鄉民QQ我來到寶山的3Q了
09/29 22:02, 7F

09/29 22:02, , 8F
開到凌晨兩點,我常吃
09/29 22:02, 8F

09/29 22:03, , 9F
原來高翠路上就有...
09/29 22:03, 9F

09/29 22:19, , 10F
阿力在哪 我只知道金山街的
09/29 22:19, 10F

09/29 22:20, , 11F
借問離高翠路最近的7-11 ?
09/29 22:20, 11F

09/29 22:34, , 12F
最近的7-11,在寶山雙溪,高峰路往雙溪下坡就到
09/29 22:34, 12F

09/29 22:41, , 13F
寶山路跟建華街交叉口的7-11 我覺得也瞞方便的
09/29 22:41, 13F

09/29 22:45, , 14F
阿力真的好吃
09/29 22:45, 14F

09/29 22:55, , 15F
金牌
09/29 22:55, 15F

09/29 22:56, , 16F
金牌,可是他烤百頁比較好吃
09/29 22:56, 16F

09/29 23:44, , 17F
推西大路的阿力,很好吃
09/29 23:44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fL12-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fL12-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