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竹買玫瑰花哪裡較划算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5/09/30 01:02), 編輯推噓9(903)
留言12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是週間要用的 所以假日花市就被剔除了 有去清大對面花店詢問 一支要40元 請問有人知道新竹哪裡會比較划算嗎? 大約只需要10朵之內 不需包裝(或是報紙包起來)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220.1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546131.A.76B.html

09/30 01:08, , 1F
COSTCO
09/30 01:08, 1F

09/30 01:11, , 2F
沒有卡@@
09/30 01:11, 2F

09/30 01:27, , 3F
后里花卉
09/30 01:27, 3F

09/30 01:46, , 4F
新竹大遠百旁,印象中一枝30兼包裝灑粉,還有光復
09/30 01:46, 4F

09/30 01:46, , 5F
路老爺酒店斜對面一枝20,但我覺得是時價。
09/30 01:46, 5F

09/30 09:15, , 6F
濱江花市看品種,買過最便宜的一支15元
09/30 09:15, 6F

09/30 10:07, , 7F
竹蓮市場買過零售單枝13元過
09/30 10:07, 7F

09/30 10:13, , 8F
后里花卉 博愛街
09/30 10:13, 8F

09/30 10:36, , 9F
后里
09/30 10:36, 9F

09/30 10:44, , 10F
我也都是去后里 情人節也是 回家自己插花瓶就好
09/30 10:44, 10F

09/30 11:40, , 11F
大潤發 一束約10朵 $60 前天才看到
09/30 11:40, 11F

09/30 17:28, , 12F
Costco 最便宜,可找代買人
09/30 17:28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iGJTh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iGJTh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