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竹縣的貨運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白目浪費別人時間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30 08:46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要送禮,所以想找可以寄件的貨運行,請問新竹縣哪裡可以寄件呢?找到兩間都只是中繼 站,我住芎林靠竹北這邊,謝謝各位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182.2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574019.A.D8C.html

09/30 08:53, , 1F
拿去7-11寄黑貓不好嗎?
09/30 08:53, 1F

09/30 09:12, , 2F
黑貓可以到府收,事先打電話就可以了,不用加錢
09/30 09:12, 2F

09/30 09:16, , 3F
黑貓可以網路或APP預約寄件,可以填資料,他會幫你
09/30 09:16, 3F

09/30 09:17, , 4F
寫好寄件單,帶過來
09/30 09:17, 4F

09/30 09:19, , 5F
黑貓網路下單寄到府收滿好用的
09/30 09:19, 5F

09/30 10:44, , 6F
東興路上有黑貓
09/30 10:44, 6F

09/30 12:00, , 7F
如果還有需要可以給你我們公司配合的貨運公司電話
09/30 12:00, 7F

09/30 12:00, , 8F
一件貨100元
09/30 12:0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p43sC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p43sC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