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對攝影有興趣的人,幫忙家庭攝影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S58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30 17:06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有違反版規,請見諒,通知我我會自刪,多謝! 想徵求攝影業餘愛好者,幫我們二大一小拍照 (夫妻40歲,小孩3歲) 時間:我們只有假日才方便,週六、日上午及下午 地點:想說清大交大方或新竹教育大學,方便即可 資格:    只要您有興趣皆可,有什麼需求都可以說,例如報價之類    但,大人的照片請勿外流,所有照片不得做商業用途。 其它:    我本人略懂一點點攝影,也希請您是真的有心想拍好照片才來報名。    我不在意您使用何種器材或設備等級,但您必需是認真的……我相信    即可拍也拍的出夠意境的東西,但,不是每個人都可以。我也不相信    隨意就能拍出一堆好照片……    另,我可以至少花半天時間來配合,而且不用拍很多照片。好的一張就夠了。 麻煩您回覆的內容 1、人像攝影的經驗,例如有作品可參考。 2、哪個場地您比較熟悉,或您有何建議的場地。 (我想如果場地不熟,可能難度有點高,所以最好是要熟,或是要作功課) 3、時間如何搭配,例如前一週和您確定之類的 4、費用,例如免費、或不處理底稿半日收費XXXX元…… 5、您將使用的器材    最後,收到回信我一定會回我收到了,但請恕我無法一一回覆為什麼沒和您合作。 感謝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18.1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604017.A.88E.html

09/30 20:25, , 1F
可以順便徵嗎? 我也想問一樣的問題,想拍全家福
09/30 20:25, 1F

09/30 20:52, , 2F
有裝備算齊全,可惜技術不佳XD
09/30 20:52, 2F

09/30 21:00, , 3F
技術不佳不是很重要,重要的是您想提昇人像的技術
09/30 21:00, 3F

09/30 21:01, , 4F
所以我說可以花半天時間讓您拍一張ok的照片
09/30 21:01, 4F

09/30 21:03, , 5F
都LiveView了,想必太客氣 :)
09/30 21:03, 5F

09/30 21:14, , 6F
你好,我同事很符合你的需要,是否可以加line(wgt70
09/30 21:14, 6F

09/30 21:14, , 7F
)聊聊
09/30 21:14, 7F
謝謝大家,有興趣的都可以來討論喔! ※ 編輯: s58348292 (118.163.18.181), 10/02/2015 13:09:35
文章代碼(AID): #1M2wOnYE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wOnYE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