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寵物電動剃毛機~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我就想住米缸裡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30 21:08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嗨大家晚安:) 上禮拜一時心血來潮用剪刀把自己的狗剪成亂七八糟(誤以為自己很有天份) 中秋回老家也忘記要帶剃刀上來,實在變得太滑稽對它有點不好意思,想借一隻電動剃毛機來幫我的狗找回一點尊嚴,小型的就好,我的是隻馬爾:)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借我~ 我會以一杯50嵐飲料答謝你,謝謝唷! 人在交大附近:) Before http://i.imgur.com/XvifveF.jpg
After http://i.imgur.com/VgqSD7V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72.1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618501.A.874.html

09/30 23:31, , 1F
剪完好可愛 XD
09/30 23:31, 1F

10/01 09:12, , 2F
我有一把哥德式電剪,不過目前人在國外XD
10/01 09:12, 2F

10/01 20:48, , 3F
有ㄧ可借 但明晚才回新竹
10/01 20:4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zx5Xq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zx5Xq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