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請問瑩珍園烤鴨平日有低消嗎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celeb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1 11:49), 編輯推噓3(3011)
留言14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打電話去預約 一開始是一位妹妹接的 本來要預約周日上午 兩大一小用餐 妹妹說 假日有低消1800元 這可以理解 因為他們店不大 因為兩大一小要吃到1800元有點困難 所以就算了 後來想了想 那就預約下周四晚上平日好了 所以又打了第二通電話去 這次是年紀稍長的媽媽接的 他一聽到我兩大一小 就馬上說有低消喔 我說不是平日沒有嗎 他就說都有~~~不然大家都來吃一隻鴨 他根本不划算 還有水電瓦斯...之些開銷 請問到底是平日 假日都有低消 還是說他就是故意刁難我 兩大一小 不做我生意~~~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7.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671397.A.0C8.html

10/01 12:06, , 1F
你可以換人撥過去 說10個人 問他有沒有低消
10/01 12:06, 1F

10/01 12:11, , 2F
就。不要吃啊 XDDDDDD
10/01 12:11, 2F

10/01 12:16, , 3F
就不吃了XDDD 有人可以推薦好吃的烤鴨嗎 預算不拘
10/01 12:16, 3F

10/01 12:17, , 4F
荷竹園 的芋泥鴨好吃
10/01 12:17, 4F

10/01 12:19, , 5F
其實外帶也是不錯的選擇呀XD 我家大多都外帶~\⊙
10/01 12:19, 5F

10/01 12:19, , 6F
▽⊙/~by PTTNOW~
10/01 12:19, 6F

10/01 12:22, , 7F
荷竹園的食記 https://sofun.tw/hochuyuan/
10/01 12:22, 7F

10/01 12:23, , 8F
久聞瑩珍園烤鴨 真有比路邊連鎖的田記好吃嗎?
10/01 12:23, 8F

10/01 12:43, , 9F
瑩珍園烤鴨現場吃真的好吃
10/01 12:43, 9F

10/01 18:14, , 10F
現場吃真的好吃耶~
10/01 18:14, 10F

10/02 01:17, , 11F
有加點菜,吃太慢被趕(下組預約的人來了)算是特色
10/02 01:17, 11F

10/02 01:17, , 12F
嗎?
10/02 01:17, 12F

10/02 12:35, , 13F
這家幾年前吃過一次還不錯 現在變這樣啊= =
10/02 12:35, 13F

10/02 17:19, , 14F
真的好吃啊!我們家都拼命吃,根本沒時間聊天
10/02 17:19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Arb38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Arb38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