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後站夜市有推薦食物嗎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木瓜汁城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1 14:14), 編輯推噓13(1303)
留言16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來新竹已經一年 卻完全沒有逛過夜市(掩面) 離我最近的大概就是後站了 今天晚上有時間想說去逛逛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口袋名單能給小弟 聽說有一家賣脆腸的很好吃!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D838. -- 推 YYYuMan: 有沒有戴眼鏡很正 拿掉卻很醜的女人八卦? 10/28 14:10 噓 xcdfd56: 有阿 羅淑蕾 10/28 14:1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81.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680092.A.ECC.html

10/01 14:37, , 1F
入口的炸彈蔥油餅,雖然油!但味道很好~太晚要排隊唷
10/01 14:37, 1F

10/01 14:50, , 2F
有沒有戴眼鏡很正 拿掉卻很醜的女人八卦
10/01 14:50, 2F

10/01 15:50, , 3F
一家冷滷味 花椰菜超好吃
10/01 15:50, 3F

10/01 16:24, , 4F
烤吳郭魚很好吃
10/01 16:24, 4F

10/01 16:56, , 5F
士林脆腸的高麗菜也好好吃
10/01 16:56, 5F

10/01 16:57, , 6F
吃啥子四川風味小吃 手撕雞+酸辣粉
10/01 16:57, 6F

10/01 16:57, , 7F
東昇牛排 濃湯好喝
10/01 16:57, 7F

10/01 17:31, , 8F
10元燒烤
10/01 17:31, 8F

10/01 18:21, , 9F
推一個 也想知道
10/01 18:21, 9F

10/01 18:26, , 10F
藥燉排骨跟臭豆腐!
10/01 18:26, 10F

10/01 22:24, , 11F
有一攤林少幸福牧場鮮奶茶,妹不錯正
10/01 22:24, 11F

10/01 23:50, , 12F
烤吳郭魚在哪裡阿?
10/01 23:50, 12F

10/02 00:28, , 13F
郭家烤肉
10/02 00:28, 13F

10/02 00:31, , 14F
今天去看到有一攤刈包人好多,好令人心動
10/02 00:31, 14F

10/02 23:48, , 15F
絕世好茶!
10/02 23:48, 15F

10/06 01:55, , 16F
下港碳烤
10/06 01:55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CzSxC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CzSxC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