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現在帶進costco飲食部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有稜有角的蘋果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1 18:45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版友 沒想到也會遇到沒有卡想去costco吃飯的時候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目前就在這裡可以幫忙帶進去的 拜託各位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147.1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696322.A.A90.html

10/01 19:00, , 1F
在裡面喔!
10/01 19:00, 1F

10/01 19:00, , 2F
要進來嗎?
10/01 19:00, 2F

10/01 19:28, , 3F
有好心路人協助XD
10/01 19:2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Gx2gG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Gx2gG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