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共乘] [南下] 10/02(五) 新竹/竹北=>員林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SkAtEbOaRd.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1 19:48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-pool 看板 #1M2JwONX ] 作者: smolik (SkAtEbOaRd.) 看板: car-pool 標題: [共乘] [南下] 10/02(五) 新竹/竹北=>員林 時間: Mon Sep 28 21:20:20 2015 姓 名 :Smolik 性 別:男 電 話 :站內信 職業(學校):竹科Eng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:VIOS 確切日期時間:10/2 晚上約7:00 行經路線:國一-員林-快速道路大潤發下-員林火車站(中途可停休息站) 備註: 1.竹北高鐵區/大學路加油站上車,員林市區可載到家 2.車上可飲食但不可吸菸 3.希望補貼車資150 4.車上預計共坐四人, 目前缺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06.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-pool/M.1443446424.A.5E1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molik (111.249.96.109), 10/01/2015 19:48:46

10/01 19:49, , 1F
目前差一人~
10/01 19:4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HsV3N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HsV3N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