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最近有人家裡中華電信網路斷掉的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萌翻天的時代來啦°▽°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1 20:19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14)
留言15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斷了整整2天半=_=,從禮拜一大約晚上11點開始 修了2天都修不好,障礙申告台也是超難打,1通都要等個數十分鐘, 我今天還殺到中華電信去,只是他們那邊不管障礙申告,只要我留了個電話說會再聯繫 ===== 最後是回家路上看到一輛中華電信工程車, 跟著他等他停車之後直接跟他講問題 (小弄中我不好意思用喊的,只好跟著車子走,好在他開的慢,因為他也在找路), 雖然他是安裝部門的,沒有在處理這方面的問題,不過有允諾我說回去公司會跟同事講 結果這樣攔車還比較有效率... 申告台只會一直跟我說已經派人去了,去2天沒動靜 攔車則是11點左右攔到並且留了電話, 2小時後打來說請同事去了,再1小時後小黑盒燈號有動靜,再過個1小時後就修好了 囧,我應該跟他要名片的,比申告台有效率多了 ps.據說是和平路一帶的基地台壞掉,訊號到這邊會中斷,接著影響到其他用戶 -- ◤ ◢~▂◣▁_▇▅ _▂◢▂~Sona Buvelle ◣ ◥ ◤ ◢ ◤ ◥" ▇▅▆Only you can hear me Summoner, ◣ ◥ ( ▂▄what masterpiece shall we play today? -== ◢◤==- ◥◤◥◤–League of Legends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147.1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701962.A.55F.html

10/01 22:36, , 1F
下次記得要名片XD
10/01 22:36, 1F

10/02 06:22, , 2F
颱風過後出問題,高翠路這邊昨天好了
10/02 06:22, 2F

10/02 16:35, , 3F
看來遇到好心的師父;裝機和維修是不同單位,裝機師
10/02 16:35, 3F

10/02 16:38, , 4F
父責任範圍為裝機後七日內問題,跟師父要名片功用不
10/02 16:38, 4F

10/02 16:39, , 5F
大;另外,障礙豋記還是有必要的,它可以紀下每次網
10/02 16:39, 5F

10/02 16:39, , 6F
路障礙情況,也有利師父判斷檢查/維修方向。
10/02 16:39, 6F

10/03 09:19, , 7F
原po的情況應該是和平路一帶的光化箱設備故障,本來
10/03 09:19, 7F

10/03 09:19, , 8F
這種就會先搶修,只是通常要等廠商來換設備卡板,比
10/03 09:19, 8F

10/03 09:21, , 9F
較難確定修復時間,而且一個光化箱至少會連接200-30
10/03 09:21, 9F

10/03 09:21, , 10F
0戶,打障礙台的人自然很多了。
10/03 09:21, 10F

10/03 10:03, , 11F
用了這麼久的中華電信,第一次碰到修超過半天的狀況
10/03 10:03, 11F

10/03 14:25, , 12F
因為颱風災情所造成設備更換或搶修問題較多,故處理
10/03 14:25, 12F

10/03 14:26, , 13F
上也需花費較久的時間....不過還是不建議攔車申冤啦
10/03 14:26, 13F

10/03 14:26, , 14F
!畢竟老實說蠻危險的,電話報修真打不進的時,也可
10/03 14:26, 14F

10/03 14:28, , 15F
換成網路報修處理吧! https://goo.gl/vjZGY3
10/03 14:28, 15F
能攔到也算是運氣好 當時看到車子時,我只是想賭看看運氣就默默跟在後面,他慢慢開我慢慢跟(小弄中), 跟沒2分鐘他就停下來了,因為他要裝機的用戶就在那條小弄中 看他停下來後我才上前去申冤w ※ 編輯: SuperSg (220.134.147.188), 10/03/2015 21:33:25
文章代碼(AID): #1M3IJALV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IJALV (Hsinchu)